哈船众创服务联盟协议

哈船众创服务联盟协议

鉴于条款        

(一)本协议缔约各方均具备独立承担责任能力,具有签订本协议的合法主体资格,且各方相互确认彼此履行本协议的资格和能力。

(二)本协议缔约各方签订本协议旨在成立哈船众创服务联盟,并规范联盟运作。

(三)联盟成员愿意并积极参与以下但并不限于以下业务;

缔约各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共同协商,就组建哈船众创服务联盟事宜制定本协议。

一、联盟名称及定位     

名称:哈船众创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定位:联盟是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发起,风险投资公司、银行、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公司、科技企业等共同参与,着力帮助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难等困难,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科技企业快速发展,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二、联盟的主要职责

1、搭建科技创新服务战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大学和区域科技产业发展;

2、推动联盟企业之间产能合作、银企合作,促进投资、咨询机构等服务一体化产业链条的形成;

3、 适时的开办论坛、沙龙、项目推介、交流对接、招商引资、投融资等活动;加强科技企业之间、科技企业与中介服务机构、风险投资机构的联络和合作;                     

4、每年开展若干次科技企业培训,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辅导,提高科技企业的质量和孵化效率。

三、联盟成员的基本条件:

1、遵循本联盟的章程,有加盟本联盟的意愿;

2、具有军工产品生产资质或者与军工单位有过生产合作且信誉较好的单位;

3、愿意参与军民融合,且在产业领域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或具备一定的科研生产能力的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

4、其它具有投资实力且诚信经营的单位。

四、联盟成员的权利

1、参加联盟会员大会,参与讨论和表决联盟发展的重大政策、决议和事项,具有理事会成员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2、对联盟的各项事宜有知情权、监督权和表决权;

3、参加联盟相关活动、承担联盟相关任务;

4、共享联盟平台,优先参与联盟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优先参与联盟协作配套分工,优先享有联盟专业导师团队提供的人力资源培训服务;

5、具有参加联盟定期和不定期举行的信息沟通与技术交流、培训等活动权利;

6、具有退出联盟的权利。

五、联盟成员的义务

1、遵守联盟协议,履行联盟义务,执行联盟决议,维护联盟权益;

2、积极参加联盟各项活动,努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曾强联盟影响力,为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做贡献;

3、根据各自优势开展协作,促使联盟内资源共享,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六、其它

1、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大正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福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黑龙江路同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船特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工程北米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航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船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船振动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船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哈船减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哈尔滨几口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生材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智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深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哈尔滨哈船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哈船导航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船海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加入联盟。

2 、本章程由联盟理事长与联盟参与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协议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 、本协议解释权归联盟秘书处。

 

 

         联盟组织方:                                   联盟参与方:

        (理事长签字)                                 (代表签字公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