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十九大

认真学习十九大

产业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知识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下午,产业党总支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淑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召开了产业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首先,李书记和全体党员一起又一次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分析十九大报告结构、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直抵人心的19句话。她强调,每名党员都应领会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立足本岗,担当尽责,同时号召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进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其中加入了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浓厚,各支部代表队有勇有谋。在激烈角逐下,第一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其他参赛选手同样赛出了风采,经评委评定,参赛选手狄洋等四人获得个人最佳表现奖。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党员和职工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赛后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在产业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南,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工作中,踏踏实实的工作是对十九大精神最好的诠释,同时也鼓励我们每个人在公司二次创业的过程中顽强奋斗、拼搏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