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专利代理师/专利代理师助理

时间:2023-06-08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一、招聘岗位:专利代理师/专利代理师助理

二、招聘人数:3-4人

三、专业类别: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光学工程,信息技术,电气,人工智能,自动化,船舶工程,机械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四、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上述专业类别及其它专利技术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具有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优先。

3.素质要求:为人诚实,踏实好学,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性格乐观开朗,思维逻辑性、条理性强,具有比较好的悟性、很强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志于从事知识产权行业。

五、岗位职责:

1.与专利发明人沟通和联系,详细了解发明人的专利申请意图和内容;

2.在资深代理师指导下撰写专利申请文件;

3.学习答辩和补正专利局下发的审查意见通知书。

六、薪资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绩效和奖金;

3.3000-6000(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截止时间:2023年6月14日

联系人:满媛

联系方式:0451-82568338

邮箱:8755147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