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7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为了加强和完善民主管理,凝聚职工力量,发挥公司职工的积极性与活跃度,6月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产业党总书记兼财务总监王玉英同志主持,共有34名代表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镇出席会议。

选举第二届工会委员

产业党总支书记兼财务总监王玉英向大会作2021年度财务报告

职工代表鼓掌通过提案受理情况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听取并审议了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职代会提案情况报告。

计票环节,职工代表观看安全生产纪录片《生命重于泰山》

职工代表会后合影

本次职代会对提高职工参与公司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推动公司和谐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在公司核心思想的引领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快推进公司持续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