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获“黑龙江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称号

时间:2022-01-06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在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的黑龙江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名单中,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创业基地再次荣获“黑龙江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称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孵化器、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国家备案“哈船众创生态园”、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为一体的综合型孵化平台。哈工程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始终坚持强化创新,重点开展新型孵化功能建设,致力于打造集“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的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

近年来,科技园依托学校“三海一核”领域学科特色及科研实力,将学校教育及科技资源优势与社会资源优势紧密结合,成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的重要支撑平台和服务机构。科技园现有孵化企业80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30家,省军民融合单位11家,为20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

未来哈工程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不断提升科技孵化水平以孵化高质量科技成果为抓手打造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