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产业有爱 ——应对疫情反弹 产业再出击

时间:2021-09-23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打破了哈尔滨人的中秋佳节。产业班子成员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布控各层级防控举措。

       为了保障公司员工、卖场业户和小区业主尽快完成核酸检测,产业党总支立即与党建共建单位——文化家园社区取得联系,商定在公司附近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9月22日一早,流动检测车已在船舶电子大世界中区等候。产业党支部各司其职,根据现场情况分批安排人员前往检测,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待检人员始终保持“一米线”距离,检测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与此同时,产业党总支“党员突击队”迅速集结,为了配合上级部门指示,确保在要求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全覆盖,突击队员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连夜组织附近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在得知文化家园社区核酸检测点人手不足的情况后,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主动请缨前往协助,有力保障了核酸检测效率。

在无情的疫情面前,产业党支部筑牢一座座战斗堡垒,党员干部们始终冲锋在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产业速度”、“产业温度”、“产业力度”,相信在产业人的同心协力下,我们定能攻克时艰,打赢这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