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通过!科技园发展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扩项及监督审核

时间:2021-08-02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7月29日,科技园发展公司迎来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变更及监督审核,审核组由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三位专家组成。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全力支持和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发展公司顺利通过本次审核。

在为期2天的审核工作中,审核组专家全面系统检查了各部门及生产现场的文件资料、设备运行及维护、产品质量及客户满意度等情况,审核组长吴淑芳对公司多年来质量体系的有效应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助推体系管理、生产经营的建设性意见。三位审核专家根据检查时对照的材料与生产现场管理情况,分别细致地描述了发现的问题,指出了问题原因,并指导如何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切合实际地贯彻标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末次会上,公司董事长任喜峰发表讲话,对三位专家在发展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方面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全面整改,进一步完善体系文件,深入学习有关标准要求,逐步将质量管理应用于日常工作管理当中。随后,吴淑芳组长宣布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具有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管理具有适宜性和充分性,推荐变更认证注册、推荐保持认证注册。

本次审核工作推动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优化建设,促进公司管理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日后,发展公司将继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为国家的建设与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