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27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全体职工力量、促进公司和谐发展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条例》要求,8月25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第一届第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兼财务总监王玉英同志主持,共有26名代表参加。校工会副主席刘天孚出席会议。

                                                  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喜峰向大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产业党总支书记兼财务总监王玉英向大会作2019年度财务报告

                                                工会主席兼副总经理孙晓梅向大会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职代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提案受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职代会提案受理情况报告。

职代会代表会后合影

      本次职代会对提高职工参与公司民主管理,推动公司和谐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在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引领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公司持续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