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管理部诚招保障体系管理专员

时间:2020-05-21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面向社会诚招保障体系管理专员1名。具体条件如下:


岗位职责:

1.根据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要求,负责公司质量体系的质量管理、计量管理、质量检验标准等制度的拟订、检查监督、控制执行等工作;

2.负责健全和维护质量管理体系,制定并组织实施公司质量工作纲要,健全质量管理网络,制定和完善公司质量管理目标,对产品、设备、服务质量等进行监督检查、协调改进等全过程管理;

3. 负责质量体系管理评审、内部审核工作,协助完成外部审核工作。

4.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负责保密体系的制度修订、文件管理、设备管理、非密计算机管理、安防系统维护等管理工作;

5.根据相关要求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完成各类文件数据的报送工作;

6.负责与公司体系内各部门沟通协作,维护保密体系的全过程运行。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3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保障体系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掌握业务技能;

5.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执行力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事务处理能力。


薪酬待遇:

工资面议,享有双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29日17:00

简历发送邮箱:875514755@qq.com

联系电话:0451-82568338

联系人:满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