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管理部招聘股权管理主管

时间:2019-10-08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10

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面向社会诚招股权管理部股权管理主管 1名。具体条件如下: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对所属公司的体系管理、法律事务管理、股权管理等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2.负责业务范围内管理规章制度的拟定、修订、实施和监督,促进业务管理制度化,并保证其持续的适用性和科学性。

3.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公司业务需要,负责国有资产处置、股权划转的调研、规划、计划、方案拟定及实施等工作。

岗位要求:

1.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资产处置等相关工作经验;

3.有良好的投资分析、判断能力及决策能力,熟悉项目调查、可行性研究分析、项目管理等工作程序;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执行力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事务处理能力。

薪酬待遇:

工资面议,享有双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1日17:00

简历发送邮箱:173967905@qq.com

联系电话:0451-82568338

联系人: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