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挑战别开生面 活力团队彰显活力

时间:2019-04-26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21

为引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职工沟通交流,4月23日至4月26日,资产经营公司利用午休时间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项目挑战活动。公司管理岗员工50余人前来参加挑战,产业党总支书记兼公司财务总监李淑霞、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孙晓梅代表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挑战。

  

挑战者们以部门为单位组成6支竞赛团队,通过个人完成项目获得积分的方式帮助团队竞争冠军。踢毽子、投飞镖、摇呼啦圈、平板支撑等简单有趣的体育项目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面对难度各异的挑战大家积极交流技巧、彼此鼓励,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活泼、时而紧张激烈。

     生动有趣的挑战活动,让大家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加深彼此的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和潜能,展现了资产人朝气蓬勃、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为期4天的挑战活动在欢笑与汗水中落下帷幕,最终船科物业团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取“活力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