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18-12-13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224

20181212日下午,产业党总支在船舶大厦15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淑霞、总支委员王发银、张学斌及各党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淑霞主持。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了支部的组织设置、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发展党员情况,以及支部的其他特色活动。同时也指出了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例如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形式较单一,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疏漏,“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结合情况不理想等。同时做出下一步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从述职情况来看,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也各有特色,但依然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

    会议最后,李淑霞书记针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所在,也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在支部建设方面要从根本上严格起来,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严肃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站位,充实自己,带动支部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提升一个新台阶。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可以督促各支部书记反思自己的工作开展情况,借鉴先进的支部工作经验,促进下阶段工作开展,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