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书记在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18-07-10作者:文章来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浏览:5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79日上午,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淑霞以“不忘初心,爱在岗位”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内容丰富精彩,令在座党员感触颇深。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丽娟主持会议。

黄丽娟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从《交党费非小事》为切入点,为大家讲党课,分享交流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心得体会,她认为做合格党员要从交党费做起,交党费是对党的态度、党的信仰、党的忠诚。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从党费这一小事做起,从自觉主动交党费这一细节做起。

李淑霞书记就个人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带领第一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引领党员感受“史上最强创业团队”是怎么炼成的,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接着,组织观看《爱在岗位—安专迷》系列微视频,她结合“爱在岗位还看你我”分享心得。她强调“安专迷”是一种默默干事的工作态度,是一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是一种顽强拼搏的坚韧意志,更是一种永不言弃的执着追求。她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历史革命任务,秉承认真干事的工作态度,顽强拼搏的坚韧意志,将“安专迷”精神落实到每个党员的本职工作中。

通过这次书记讲党课活动,使第一党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时,加强了产业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的沟通,既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也有利于提升产业党总支党务工作质量。